12/01/2014

研討會預告-2014/12/05(五)「與世界接軌-第六屆世界公園(保護區)大會之經驗傳承與分享」研習會


臺灣生態旅遊協會主辦
http://www.ecotour.org.tw/2014/10/blog-post.html

QUOTE:
國際自然保育聯盟(IUCN)世界保護區委員會(WCPA)於2014年11月11日~11月19日,在澳大利亞雪梨召開第六屆世界公園(保護區)大會。這次會議的主題是:"公園、人民、地球:鼓舞人心的解決方案"。在這主題之下有八個討論主軸,是2014年IUCN世界公園大會的主要工作引導和主要驅動力。這些主軸將預見並明示公園和保護區在當前面臨的重點及挑戰;也將在未來的數年間,作為公園及保護區與經濟、族群廣泛發展目標緊密結合的方向。各主軸的主辦單位負責設計主軸內容作為會議中全體討論之用,並發展可供會後傳承的成果。

  為了因應全球保護區、世界遺產等經營管理發展的趨勢,以及考量社會發展的需求,相關政府單位積極推動各類保護區、世界遺產等經營管理工作與國際接軌方面的發展,期使我國保護區、世界遺產等經營管理的工作能配合國際發展趨勢且更加落實。因此,希望能夠透過辦理本研習會,除了傳承、分享"2014年第六屆世界公園(保護區)大會"的心得與經驗之外,還可和國內的自然保育經營管理人員共享彼此的經驗;並進一步瞭解國際保護區、世界遺產等經營管理的發展趨勢與運作的模式;進而提升國內保護區、世界遺產等經營管理的品質與成效。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